焦点新闻

文旅丨重庆第三届青少年体育大赛(跆拳道比赛)在龙水湖成功举办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重庆财信龙水湖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财信文旅杯·童心向党少年强”重庆第三届体育大赛(跆拳道比赛)在龙水湖育才中学体育馆进行,经过2日比拼,活动圆满落幕。

▲各区县少年宫代表队

重庆市青少年最高端跆拳道赛事

跆拳道比赛在专业场地中采用电子打分系统,有多名国家级裁判执裁,来自重庆市23个区县青少年宫的近400名跆拳道小将互不相让,飞踢、旋转、咬牙拼搏,将赛事推向一波波高潮,尽显跆拳道带来的竞技魅力。本次跆拳道比赛是重庆市青少年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最高端的跆拳道赛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将产生出了“最佳技能奖”和“最酷风采奖”称号运动员各10名、“优秀团队组织奖”10名。本届大赛还对开幕式活动及现场的比赛情况进行网络直播,引发近40万人的围观,对财信文旅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向体育产业的进军起到的良好的品牌造势。

▲电子打分系统

▲激烈角逐的小选手

龙水湖申报重庆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大足区副区长周虹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通过此次比赛,小选手们比技术、拼耐力、比意志,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

▲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参加开幕式

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是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担当!目前财信文旅公司所管理的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已成功申报重庆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在申报重庆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形式更多样、更有趣的各类体育运动项目。未来,重庆财信文旅还将继续举办这类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