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联合重庆八中等单位组织“爱在圣诞龙水湖”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集团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发挥财信集团党组织和工会服务凝聚职工的职能,帮助青年员工在工作之余拓宽交友空间,搭建思想交流和情感交流的平台,同时向联谊单位推介龙水湖地产项目,12月21日-22日,财信集团发挥社会资源优势,联合重庆八中组织了来自本单位及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第三军医大学幼儿园、重庆爱德华医院等5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大足龙水湖举办了 “爱在圣诞龙水湖”青年联谊活动。

▲参加联谊活动的俊男靓女

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们通过参观财信·桃李春风生活体验馆了解大足龙水湖项目的整体规划,游船赏湖体验让活动增添几分浪漫;《鲜花开》、《水果连连看》、《疯狂指压板》等小游戏环节不仅仅是体力的比拼,也是脑力和智慧的较量;丛林飞跃惊险刺激,团队协作必不可少。列队等候时的礼让、男生扶起摔倒的女生、劳累后的一句关心都可能碰撞出“奇妙的火花”。龙水湖旅游度假区的招牌烤全羊和星级温泉项目更是让大家纷纷点赞。 

02.jpg

▲单身青年们积极参与联谊活动项目

感谢龙水湖项目为此次活动提供品质游乐体验平台,让青年男女员工在工作之余拓宽交友渠道,增进财信集团与伙伴单位的交往,主办方衷心祝愿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们能在龙水湖这片浪漫之地播下爱的种子并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