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祝贺 | 财信集团联席总裁彭陵江先生当选“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财信企业集团董事、联席总裁彭陵江先生当选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01.webp.jpg

▲颁奖现场(左三为彭陵江先生)

  此次2018年重庆经济年度人物从金融、地产、汽车等20余个行业和领域评选出。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创新、迎难而上,为企业推动变革、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了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2018年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标杆”。

  2018年度,集团在彭陵江先生及团队带领下,在环保产业、物业服务、地产开发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利润率、收入成本比等关键指标提升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重庆市政府“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号召,助力上市公司数量倍增计划,把上市公司财信发展注册地迁回重庆,为重庆增加一家上市公司。

  此外,发挥民企优势打造重庆民营环保龙头,响应国家“绿水青山”战略,深耕环保产业,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02.webp.jpg

  彭陵江先生谈及自己多年来的心得时表示,人最可贵的是每天进步1%,在时间的作用下,会放大1%的效果,财信集团也是这样发展起来的。他表示,现今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民营企业迎来新机遇。作为一名企业家,将继续发扬“信义立业、敢为人先”的财信精神,当好“创新者”与“实干家”,带领公司行健致远,创造价值,贡献社会,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出席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