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集团荣膺“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1日,在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山东济南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财信集团上榜“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01.jpg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余年,已经成为中国商业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播平台,“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真实记录和见证了新世纪以来我国大企业发展的辉煌历程。

  近年来,财信集团践行国家战略,以“千百梦想”为战略目标,深耕基础设施、环保、地产等民生领域,加入国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计划,在增加税收、解决就业、公益事业等领域积极作为,体现了一家民企的责任与担当。

02.jpg

  此次,财信集团上榜“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既是对过去一年经营成绩的认可,也承载着对未来的期许。面对这一荣誉,财信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经营发展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