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就是现在!财信集团2020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随着一年一度校招季的到来,众多企业巨头纷纷在各大校园开展“抢人”大战。9月19日,财信集团2020“财星计划”校园招聘也在重庆工商大学拉开序幕。

01.webp.jpg

现场“种”下希望树苗 开启校招新篇章

今年财信集团“财星计划”校园招聘的主题为“财赋青春,星耀未来”,意在为集团选拨"像星星一样闪耀"的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为财信储备3-5年可重用及具备领导潜能的优秀青年人才。

工商大学站是此次校招行程的首站。尽管入秋后的山城徒增一分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容纳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财信集团为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不同颜色的小星星灯,一时间整个报告厅“群星闪耀”。

02.webp.jpg

“繁星浩瀚”的现场

启动仪式上,校方、企方、学生代表在现场共同为一颗水晶“树苗”浇下希望之水,正式拉开了财信集团2020校园招聘首场宣讲会的帷幕。

03.webp.jpg

种下希望之树,开启财信之星的成长之路

财信基投副总裁沈阳作为嘉宾代表,从自身经历开始,通过案例,生动地介绍了财信集团的产业发展和前景,带大家走进财信的“千百梦想”。

“财信希望为所有‘财星’的青春赋能,让‘财星’们未来闪耀。”财信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卢菁妮则向同学们介绍了财星计划以及本次管培生招聘的流程,将财信集团人才培养与成长规划的蓝图铺展开来。

04.webp.jpg

抽中PASS卡的喜悦,让人开心到模糊

接下来的“师兄师姐卧趴谈”是同学们最感兴趣的环节。财信集团2019届管培生,同时也是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的李仕川从自己的经历开始,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引起阵阵笑声。

此后,财信同仁与同学们的“华山论剑”——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干货满满,学生纷纷感慨收获颇丰,更了解财信集团。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通过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05.webp.jpg

同学们对财信集团充满了好奇

06.webp.jpg

互动环节一一解答

打造人才生态森林 为同路人提供阳光雨露

在首站宣传会上,财信集团除了为学生们带来满满的仪式感,也送上了满满惊喜,现场送出了平衡车、智能音响等大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团的诚意。

07.webp.jpg

全场一等奖,抽到平衡车

当然,收获不仅如此。

已有近200位同学首批进入到20日的初试中,接受财信HR的第一轮考核。他们中的佼佼者还将在未来一个月里,历经复试筛选、openday闯关等,最终将获取珍贵offer,成为真正的“财星”。

此后,“财星们”将进入财信集团人才梯队序列,接受实习期、在岗期、跟踪期的持续、立体、多维度地培养,加速成长,职业生涯发展将开启崭新篇章。

接下来至10月下旬,“财星计划”宣讲会还将走进成都、广州、深圳、上海等各大城市多所高校。请同学们持续关注,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