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祝贺 | 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李启国先生当选“2019年度渝商”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重信重义、自强不息,渝商榜样、闪耀重庆。

11月3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渝商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重庆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财信环境董事长李启国先生当选“2019年度渝商”。

01.webp.jpg

颁奖现场(左起第六位为李启国先生)

此次“2019年度渝商”从生态环保、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能源、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等高新技术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54家企业脱颖而出。他们踊跃投身重庆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在企业改革、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学术成就等方面业绩显著,成为2019年重庆民营企业标杆、领军人物。

此次评委会对李启国先生在生态环境治理上予以高度的评价:以生态环境治理为己任,响应国家环保需求,带领企业推动重庆环保产业的发展,解决了众多地方政府、企业的污染治理难题;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02.webp.jpg

李启国先生在获奖感言中谈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公司的明天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自己的未来也是奋斗出来的。他说,当前国家和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建设的要求和标准越来越高,作为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的企业,将继续发扬“信义立业、敢为人先”的财信精神,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为我们的环保治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信环境

财信环境始于2006年,在水务一体化、固废产业链、综合环境治理等领域深耕市场,具有国家“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甲级资质”等,系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环保产业十强企业、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拥有863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重庆大学企业博士生工作站及200多项专利技术。发展至今,财信环境已可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产业链上的各类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