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荣膺 “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财信发展再次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这也是财信发展继2018年起,连续三年获得该殊荣。

01.jpg

在市场调控及诸多不稳定因素的背景下,产品力和服务力成为房企在震荡周期中的压舱石、稳定器。

2019年,业绩指标、生存压力不断考验着行业的“参赛选手”,财信发展凭借多业态亮丽的业绩表现,实现了连续3年超额完成任务的佳绩。出色的产品力赋予了产品强势的市场竞争力,财信铂雲府,销售额在彩云湖板块名列前茅;位于华岩新城的财信新界,7月首开,截至12月末住宅签约去化已超九成。尤其在商务公寓业态,财信发展逆势而上,北岸江山、渝中城两大项目公寓成交均位列所在区域内名列前茅。

2019年以来,财信发展相继在石家庄、惠州、常州、镇江、天津落子,贯彻落实集团布局战略,推升渝派房企的实力与口碑。

近年来,除了招拍挂市场外,财信发展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经验积淀,在收并购领域积极拓展土地资源。2019年,财信发展相继收购了惠州腾大公司、镇江鑫城地产等股权,实现土地储备规模的快速补充及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保证公司未来销售收入。同时,公司以开放的态度,加大了与融创、保利、中梁、融侨等品牌房企战略合作力度,通过项目合资合作,降低了项目土地投入,又发挥了合作双方开发优势,用更低的成本实现资本的扩张,及品牌与产品的价值的递增。

(财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