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发展竞得重庆江北区优质地块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12日,经财信发展、华宇、新城、金地、东原等多家公司的多轮竞价,重庆江北区观音桥组团A分区20039地块,最终由财信发展旗下全资控股公司重庆财信弘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智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是财信发展重庆地区的第17个项目。

财信筑梦 逐鹿江北.jpg

     20039地块位于江北区寸滩板块二类居住用地,编号A26-4/03,项目成交总价2.84亿元,成交楼面单价9785元/㎡,土地面积14512.6㎡(21.77亩),总计容建筑面积29025.12㎡,容积率为2.0。

     财信发展是财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000838),稳健前行24年,坚持驻守城市核心,深耕地产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全国,项目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西部经济圈,所开发的物业类型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购物广场、高端写字楼、奢华酒店等。

微信图片_20200513161624.jpg

     该项目的获取和开发彰显了财信发展布局城市核心的决心。未来,财信发展将持续发挥公司在重庆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延续“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在产品创新、战略布局和生态体系催动下,整合优质资源,筑造更有品质的当代生活空间,用心打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