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境荣膺2019年度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度水业企业评选”细分领域获奖企业结果揭晓,财信环境荣膺2019年度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这也是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奖项。

3.jpg

      据悉,此次评奖由中国水网、E20环境平台联合发起,评选综合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等五大评审团的意见,从市场业绩、财务状况、创新能力等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甄选出“2019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2019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等六大奖项,包括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上榜。

      此前,财信环境两度荣膺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奖项,分别是2018年荣获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奖、2017年荣获填埋场领域领先企业奖。

(财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