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杯”2021重庆·大足环龙水湖半程马拉松收官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28日,“财信杯”2021重庆·大足环龙水湖半程马拉松赛在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来自成渝及全国各地的8000名长跑爱好者齐聚龙水湖,在优美的风景中奔向健康与美好。
鸣枪开赛 竞技不凡
       上午9:00,随着一声枪响,数千跑友涌入赛道,正式开始他们的环湖马拉松之旅。
       龙水湖半马首次在比赛中设立“川渝跑团联谊赛”,以体育竞技的方式促进成渝两地交流融合,共建更美好的“双城”生活。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选手洪跃以1小时06分23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组冠军,李春霞以1小时20分20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半程组冠军。
       沙正友、周波紧随其后,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二、三名,张仙凤、张廷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二、三名。
1.jpg2.jpg
活力半马 精彩纷呈
      正值党的100周年诞辰,龙水湖半马特别申请成为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辉煌足迹·火炬传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并在起跑仪式上举行授旗仪式暨火炬传承仪式,由奥运冠军邹凯及两名党员代表完成火炬传递。
3.jpg4.jpg
 
      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党数年来的光辉历程,忆往昔峥嵘岁月。为党而歌,致敬先辈,珍惜来之不易的精彩人生。
 
5.jpg6.jpg
      大赛还特设7.1公里光辉历程组和百年传承组,参赛者100分钟内跑完全程。这其中有党员、共青团团员,亦有少先队员,大家不约而同地以跑步的方式,展现当代风采,欢庆建党100周年。不同的年纪,同一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