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商业荣获第四届江北区江北城“梦想集体”奖项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厦门银行杯”第四届江北区江北城梦想人物发布会暨“梦想路演”活动在重庆科技馆举行。经历4个月的票选、专家复评等环节,财信商业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梦想集体“奖项。

1.png

 
       本次活动以“创新梦”“开放梦”“自强梦”“青春梦”“幸福梦”五个推选类别进行评选,财信商业作为江北嘴首个商务生活中心,一直秉承为江北嘴的精英构造一个幸福生活空间的服务目标,为江北嘴精英提供幸福生活空间。在本次活动中财信商业围绕“幸福梦”以微笑为主题,构建三大幸福平台,为江北嘴精英工作生活倾尽心力,做到了一个“有热度、有温度、有幸福”的商业综合体。
2.png
 
       财信商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奖也是对团队的认可和勉励。他表示,“微笑”是财信商业每个员工的表情,也是江北嘴的城市表情,财信广场要求每一位员工“微笑”待客,用“微笑”让江北嘴幸福,让幸福为财信广场的经营助力,为江北嘴的“幸福梦想”提供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