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重新定义奢华!重庆丽晶酒店品牌服务焕新重塑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继2020年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将对丽晶品牌进行品牌重塑后,近日,重庆丽晶酒店品牌形象焕然一新,将品牌独特的品牌印记、设计理念、服务宗旨,以及视觉形象进行重新诠释,再次定义奢华。

4.jpg

全新的丽晶LOGO

为了重塑这个充满传奇的奢华品牌,洲际酒店集团从时尚和奢侈品领域找到灵感,邀请多位意见领袖加入品牌重塑的顾问团中,其中包含JIMMY CHOO总裁TANYA GLOESIC;时装设计师BIBHU MOHAPATRA,以及纽约设计师SIMON SPURR。
2.jpg
全新的REGENT丽晶品牌徽标,融合锐利简洁的摩登气质与纤柔优美的经典韵致。客用品及装饰方面,色调选用越窑秘色瓷的CELADON(青瓷绿)为丽晶重生披上持重若轻的传奇色彩,成为品牌主色。青瓷绿与松柏绿、宝石红、绢、白、紫等搭配,糅合成深邃馥郁的品牌基调。
3.jpg
重庆丽晶酒店的定制插画
每一家丽晶酒店都将定制精美插画,以意象或颇有渊源的吉祥物为灵感,寓意美好。重庆丽晶酒店定制插画源自青狮白象锁大江的掌故。
 
清代乾隆年间,重庆当地人在长江两岸建筑了青狮白象雕塑,作为庇护渝州盛世的祥瑞之物。数百年来,青狮白象隔江相望,守护了山城生生不息,也为此成就了一段“青狮白象锁大江”的传说。
 
重庆丽晶酒店,坐落于江北嘴商务中心,临江而建,采撷青狮白象天地日月的灵气,凝聚滔滔江水笼络的繁华,将传奇又低调的气度,美轮美奂地展现与世人,让奢华丽晶再度重生,又让一切皆于和谐。
 
除了视觉上的焕新重塑,重庆丽晶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远离尘嚣的避世之所,摆脱日常生活的压力,舒缓身心,寻回自我,重新发现世界之美。为了创造这个令人向往的城市度假绿洲,丽晶带来的所有体验,都致力遵守尊贵随侍、从心所欲、灵感之旅三项品牌精髓。
4.jpg
重庆丽晶酒店由重庆财信集团投资兴建,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拥有202间客房,空间舒适宽敞,贵宾客房面积57平方米起,集东方优雅韵味及时尚格调于一身,可眺望嘉陵江及渝中半岛美丽景致。酒店拥有3间餐厅,2间酒吧及设施完善的宴会会议设施,其中丽晶宴会厅可270度尽揽绝美江景。酒店内设商务人士专属的丽晶俱乐部。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SPA以及恒温游泳池,衬着山水之城的美景,打造出城市中的度假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