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勇夺江北区职工足球联赛季军 大足影视邓毅斩获金靴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首届江北区职工五人制足球(春季)联赛在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落下了帷幕。此次联赛共有全区企业、机关单位共28支队伍、600余名职工参赛,累计进行比赛594场,总进球2821个。财信集团足球队经过三个月的奋力拼搏,最终击败君豪大酒店足球队夺得季军,队员邓毅以103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一,赢得金靴奖。

01.jpg

  此次联赛比赛分为积分赛和淘汰赛,在积分赛阶段,财信球队以总积分36分排名第三。在淘汰赛阶段,首轮不敌排名第一、且有职业球员加盟的金融街足球队,最终与君豪酒店队争夺季军。比赛伊始,双方都进行了激烈的拼抢、互不相让,君豪队率先攻破了我方球门,在流畅的配合和攻势下,且比分两度领先。对此,我方面队长迅速调整,三名主力球员带伤上阵,经过周密的战术调整和团队协作,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5,将比赛带入紧张的点球大战。凭借我方球员们较强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操作,在点球大战中,我们以2:0战胜对方,以总比分7:5战胜君豪大酒店,夺得本次联赛季军!我方素有“核弹头”之称的队员——邓毅,以103粒进球,赢得此届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一,足足多出第二名31粒球,夺得此次联赛金靴奖!

02.jpg

  在为期三个月的比赛中,队员们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克服伤病等和加班等因素对体能恢复上的不利影响,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了财信人敢打敢拼、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好评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