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把握经济新形势 助推企业新发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财信集团七一专题党课

 

6月22日下午,由财信集团党委主办,交通银行机关党委协办的以“把握经济新形势 助推企业新发展”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在交通银行四楼会议室举行。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米本家应邀为财信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在家的集团高管、各中心负责人共计九十余人讲授专题党课。

03.jpg 

在专题党课上,米主任从直辖20年重庆经济发展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重庆市重点项目、一季度经济形势、“企业减负30条”政策解读、民营经济发展意见等六个方面对重庆经济形势进行了宏观专业地解读与分析。通过数据统计和图文分享,参加党课的各位党员同志和员工对重庆经济发展有了更直观地认识和理解。专题党课结束后,参学人员对家乡重庆的经济发展和经济政策解读仍然意犹未尽,随后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米主任与大家讨论了当前备受关注的重庆房地产形势,解答了集团基投、环境等业务专业领域的困惑,受到了全体参学人员的热烈欢迎。

04.jpg 

最后,江北区组织部副部长张中举表示,财信集团党委以贴近企业发展需求举办专题党课来庆祝党的生日,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重庆所提要求的具体举措,值得推广和学习,希望下一步财信集团继续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抓实党建工作,促进公司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财信集团不仅加强了与交通银行机关党委的结对共建关系,实现了资源共享、双赢共进,更是让财信集团党员及各级领导干部了解当前重庆经济形势,帮助大家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职业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决策质量和研判能力,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能职责,促进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为公司、为家乡重庆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