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温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小平同志的思想品格和博大胸怀,中共财信集团党委于9月13日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在重庆主城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影片《出山》。

01.jpg 

该片讲述了邓小平同志上世纪30年代和70年代两次在江西落难并重新崛起的传奇经历,体现了小平同志一以贯之地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注重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忧国忧民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以及坚忍不拔、坚持真理的革命风采和人格魅力。

观影结束后,参加观影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份子普遍反映,此次集团党委组织集中观影活动的这种形式很好。通过组织多样化的党建活动,不同以往的照本宣科学文件,大家同样能受到思想教育。同时,大家观影后感受颇深,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集团“千百梦想”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