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集团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进一步规范开展财信集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集团党建组织生活,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统一集团党务工作者思想认识,集团党委于10月26日下午在财信·赖特与山召开了2018年集团党务工作者培训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02.jpg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集团党委成立第一年第一次组织召开的以“培训、 交流、共话”为主题的党务工作者会议。与会人员就“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围绕企业经营中心、团队建设、凝聚人心等方面发挥作用”为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最后,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对集团党委及党委办公室工作建议。

03.jpg 

党委副书记章晓风总结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了服务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必须围绕企业经营和凝聚人心这两大方面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更好地把握企业的政治方向,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他提到,抓好集团党建工作,首先要抓组织发展,健全组织机构,输入新鲜血液。其次要抓好教育和宣传工作,通过活动加深党员对党的理解和对当前工作的理解,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去做好党员引导工作,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最后要抓好党员管理工作,一是紧紧围绕财信当下工作,如卢董事长深圳讲话精神和龙水湖会议精神等,加强落实党员的执行力;二是在集团改革发展的过程中,通过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党员及普通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教育,统一职工思想;三是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要达到有行动、有贡献、有声誉、有发展(企业有发展、组织有发展、个人有发展);四是要抓对党员的服务,要主动关心和帮助党员,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