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重庆市江北区领导莅临财信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祖英,江北区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中举和江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亚莉一行三人莅临财信集团,检查指导集团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雯雯陪同。

01.jpg

▲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祖英一行参观财信集团党员之家

黄部长一行人首先到集团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概况,接着前往集团党员活动室、妈咪小屋和环境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参观,最后听取了集团党建工作汇报。

02.jpg

▲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汇报财信集团党建工作情况

对集团的党建工作,黄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党委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接下来财信集团党委能进一步营造党建氛围,做好党建和企业发展融合文章,丰富好党建文化内涵,打造好一块永不退色的“党建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