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一行指导企业集团 工会工作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重庆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曾洁率部门一行5人莅临财信集团指导集团工会工作。

01.jpg

曾部长一行人首先到集团展厅了解了财信集团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员工活动培训室”、“职工书屋”,重点观看了“爱心妈咪小屋”。随后曾部长对此次到访目的进行了说明,介绍了“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事宜,同时就集团工会工作开展、“爱心妈咪小屋”的使用、女职工权益的保障情况、以及对市总工会女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与集团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02.jpg

最后曾部长对集团工会工作,尤其是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财信集团工会尽快按照相关要求对“爱心妈咪小屋”进行拓展升级,进一步做好服务女职工的相关工作,为公司女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