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重走长征路 集团党委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江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落实集团党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集团党委于7月12日至13日开展“七一党课”和“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03.jpg

7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联合结对共建单位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邀请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为集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集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集体前往贵州赤水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并在路途中开展了党的知识抢答活动。

13日清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赤水红军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随后前往四渡赤水纪念馆。再次回顾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和红军四渡赤水的艰难时,大家对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肃然起敬,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前辈坚定的信念,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04.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遗志,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集团“千百梦想”做出积极的贡献。

(集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