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财信企业集团党委、工会 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及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党员、职工的干事热情,企业集团党委和工会在国庆前后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

国庆前夕,企业集团党委、工会提前安排,统一部署开展了系列活动。企业集团工会联合公司行政在办公区域悬挂和摆放国旗进行装点布置,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全体职工发放“财信集团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观影券”,鼓励职工与家人一起观看近期上映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并号召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阅兵仪式、群众游行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

01.jpg

(前台布置)

02.jpg

(办公区布置)

03.jpg

(财信集团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观影券)

同时,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集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集团的党委也向各党支部发出通知,要求各支部分别开展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企业集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13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手工衍纸画主题党日活动,为祖国献礼。经过老师对衍纸手工的介绍和制作方法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手工作品,最后合力拼成一幅70字样的衍纸画,表达自己对祖国70周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04.jpg

(手工制作)

05.jpg

(参与手工创作的党员集体合影)

10月10日,财信发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同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表达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对祖国的热爱。

(财信发展党支部集中学习)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11日,财信环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财信基投和财信智慧服务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献礼片《攀登者》。主城外各项目及相对分散党员以党小组或个人的形式进行观影。通过主题观影,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纷纷表示,将把这份爱国之情与公司的发展大局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勇担重任,争创佳绩,推动公司更高更快发展。

(财信环境党支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财信基投、财信智慧服务党支部观影《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