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企业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企业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重庆主城范围工作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主持。

01.jpg

首先集团党委宣传委员傅育庆代表党委宣讲了 《财信企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布置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路和步骤。

02.jpg

随后企业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贾雯雯,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史知初心,认识自我担使命》,根据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所学所思,引导和号召集团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信念、坚定信心,坚强奋斗意志 ,把握时代机遇,在企业发展中成就自我。

03.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章晓风强调,财信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尤其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应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