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首次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人民网重庆9月10日电 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重庆12家企业上榜。其中,新增入榜渝企1家,为财信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52位。

 
  据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向社会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此次入榜的财信集团是一家相关多元产业及投资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环保产业、智慧物业、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是“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
 
  财信集团坚持“1+3”战略布局,依托A股上市公司财信发展和华澳国际信托的资本投资及金融服务能力,在基础设施、环保、地产三大支柱产业领域深耕市场,以重庆、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为核心城市,辐射成渝、长三角、津京冀和粤港澳四大经济圈,在全国广泛开展业务,已形成了业务结构多元聚焦、产业联动有序高效、经营发展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良性业务发展态势。
 
  此外,财信集团在狠抓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践行民企的责任担当,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己力。今年以来,财信集团在抗击疫情中捐赠现金及物资总额超过1000万元。财信集团也持续多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累计在教育、卫生、环保等公益慈善方面捐赠超过9000万元。(刘政宁、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