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重庆市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举行 卢生举董事长出席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重庆市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市公安局举行。会议就此前重庆警方推出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下简称《30条》),分析梳理了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恢林主持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出席了座谈会。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作为重庆市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

      今年8月28日,市公安局发布了《30条》,从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行政管理、严打违法犯罪、规范执法行为、强化保障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服务举措,在广大民营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会上,邓恢林向在座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有关推进、落实情况,共同分析、梳理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广泛征求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通过大家进一步的共同努力,今后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有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安排推进好,落实好。

      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生举作为民企代表发言说,“《30条》措施出台后,坚定了民营企业扎根重庆发展的信心。”他说,正如众多的重庆民营企业一样,财信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公安系统的保驾护航,措施出台帮助企业集中解决了“痛点”和“难点”问题。他说,三个月时间企业经历了两件事情,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在打击职务犯罪、消防手续审批方面的转变。

      据了解,自今年8月市公安机关推出服务民营经济30条以来,已累计办理民营企业咨询求助2.5万余起,走访民营企业1.7万余家,为民营企业上门办理各类证件证照4.2万余个,开展反电信诈骗紧急止付640余次,破获涉企刑事案件290多起,挽回经济损失2.03亿元。

 

 

      相关图片新闻:


                 上门宣讲落实《30条》  江北区公安分局服务财信集团

      12月14日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孝强走访辖区民营企业中国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
      11月2日,江北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冰走访辖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民营代表企业财信集团旗下丽晶酒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