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合作共赢 共建美好生活愿景 财信发展与蓝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财信发展迎来了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12月6日晚,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财信发展与蓝城集团强强联合,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组建特色小镇开发平台公司,抓住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的历史机遇,打造全国一流品牌企业。

           财信发展和蓝城集团签约仪式
      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集团总裁暨财信发展董事长彭陵江先生,财信发展总裁鲜先念先生,华澳信托总裁吴瑞忠先生,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应红群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财信发展和蓝城集团达成广泛共识
      国家“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已成为新时期最重要的历史机遇,特色小镇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战略,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建设指明了新时代的方向。
                 在此背景下,财信发展抓住机遇,与蓝城集团精诚合作,发挥双方各自在资源、资本、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开创了中国房地产企业强强联合建设特色小镇的新模式。相较于现在地产领域流行的项目合作,此次双方的平台合作程度更深更紧密,双方合作项目将集中各自最优资源进行投资建设,塑造全国标杆。该平台公司将重点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战略平台和机遇,对中国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应红群先生陪同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等领导参观蓝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