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考察团赴 大足龙水湖项目考察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共连云区委陈书军书记带领连云区考察团赴我司大足龙水湖项目参观考察,并与卢生举董事长等集团领导交流座谈。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大足龙水湖项目展示中心,听取了大足公司杜雪峰副总经理进行的项目介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张勇总经济师仔细询问了项目整体规划、功能板块、营销推广的情况。
     随后,考察团与集团领导在龙水湖项目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陈书军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连云区“海洋兴区、旅游富区、产业强区、教育驻区”发展思路,并重点围绕文旅养生、江苏海洋大学搬迁、北排淡河综合整治等项目展开交流。卢生举董事长感谢连云区政府给予财信集团的认可与支持,同时表示财信集团将积极参与连云区规划建设。
     会上,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形成一致意见,并安排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章飞董事长、财信集团周永才副总裁等同志负责牵头落实。
     杨昌文、杨骏芳等我司陪同人员,连云区人民政府嵇轶区长,连云区政协李楠副主席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