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与昆明西山区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01  浏览次数:

     9月29日,财信集团受邀参加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2017年北京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并在会议上与昆明西山区政府签署了《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西山区政府将财信集团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基础设施、公共及教育服务、城市更新改造、生态环保、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友好合作,拟合作项目投资总金额不低于80亿元。
     西山区是云南省会昆明的主城核心区,辖区面积881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区面积46平方公里,下辖10个街道办事处108个社区,常住人口加流动人口总数达120万。近年来,西山区在制定出台精准扶持政策、吸引总部楼宇入驻、服务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现代商贸服务业、总部楼宇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三次产业结构比为0.6:18.1:81.3,是全省唯一连续10年获评“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十强县”的县区。
     随着国家深入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在项目、资金、政策上加大支持力度。云南正在从发展的末梢变成我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前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财信集团与西山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意味着财信集团已经在“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桥头堡插上了旗帜,为以后在云南地区乃至东南亚片区的业务发展与深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