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境进军河南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财信环境进军河南,首战告捷。近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河南商丘市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公告称,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为柘城县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
                 公告显示,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人为柘城县市政公用设施养护中心。采购内容为社会资本(PPP模式),项目总投资约8.3亿元,合作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其中,柘城县自来水厂、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采用TOT模式运作;柘城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和自来水厂苦咸水淡化工程采用ROT模式运作;柘城县第三污水处理厂、柘城县城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和配套管网建设采用BOT模式运作。
                 柘城县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是财信环境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步,它的中标再次彰显了财信环境在技术、资本和人才上的综合优势。未来,财信环境将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聚焦产业优势,
                 向更强、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柘城县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第一污水处理厂
 
(财信环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