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渝中城六月狂销267套 劲揽2.2亿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财信•渝中城六月狂销267套 劲揽2.2亿
 掀起重庆楼市“全能”风暴

        6月27日,财信•渝中城全新推出的【中心楼座】2号楼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盘,1000余名置业者莅临现场抢房,开盘仅2小时狂销267套,劲销7成,销售额高达2.2亿,再一次证实了财信•渝中城独特的魅力和实力。 

          据悉,此前财信•渝中城热销劲头就十分强劲。本次财信•渝中城推出的套内约49—98㎡【中心楼座】2号楼,空间灵动,以可变创意N+1户型为主,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居住舒适性更强,且户户享空中院馆,满足刚需及改善置业各类人群,开盘之前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开盘当天一早,营销中心就挤满了前来抢房的客户,私家车更是早早地抢占了停车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客户对财信•渝中城的青睐和对财信地产的信任,开盘仅仅2小时,所推房源几乎全部售罄,震撼业界。
        据了解,财信•渝中城之所以能够在当前楼市低迷的情况下,实现逆市热销的盛况,除了有极具竞争力的户型产品,更在于项目区位优势的无与伦比:坐拥解放碑繁华商圈,地段极佳,交通便捷,优越的区域价值独一无二;解放碑唯一的40万方全能综合大盘,是迄今为止解放碑CBD唯一配备奢华景观园林的稀缺项目,极致的人居环境,以其独有的稀缺性和全能性,成为本次热销的关键所在。
        本次开盘期间,最低首付1成起,可分期付完,办理团购卡,再享交1.5万抵5万,更可办理公积金,最高优惠8.9折,最后房源持续热销中,错过再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