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江北区第十九届总工会拔河比赛财信获佳绩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

  4月17日,江北区第十九届“中国梦劳动美·咱们职工有力量”拔河大赛(预赛)在江北商圈步行街广场举行,全区共有6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首次预赛获胜的16支队伍,将进入下一轮赛事。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加深财信集团与外部单位的交流,集团联合工会精心选派24名队员组成此次比赛队伍。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震耳欲聋、连绵不断,财信队队员士气高昂。在三轮赛事中,分别与浙商信贷、区法院、寸滩街道代表队三支劲旅交锋。胜负难分的紧张时刻,财信队员们毫不退缩,为集体荣誉挥汗如雨,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刻,以二胜(胜浙商信贷、寸滩街道代表队)一负(区法院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佳绩,赢得场边观众掌声一片。
  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财信上下齐心协力、坚持不懈、敢拼敢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乃至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