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地产赖特与山项目斩获「2015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大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

  3月26日,由世界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联合会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揭晓,我集团精心打造的传世之作——财信•赖特与山项目一举脱颖而出,斩获第五名。

  “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以其极为严格和专业的评选标准,被全国房地产界誉为 “中国豪宅界的奥斯卡”。财信•赖特与山作为集团重点发展项目,一直努力以最顶级最尊崇的姿态呈现于世,一是标准顶级,赖特与山实在考察世界最高层名流生活方式和居住习惯,联袂多个国际顶尖团队,按照“重庆之冠、中国之首”的高标准打造的别墅作品;二是资源顶级,赖特与山占据了非常好的自然资源,座拥国家4A级景区、万亩原生林海,在重庆极为稀缺;三是空间顶级,超越市场规格的超大尺度,体现在560亩项目用地,0.29的容积率,仅168席城市独栋;四是配置顶级,赖特与山为业主生活注入了上流奢华元素,如家族俱乐部、山地高尔夫、专用运动中心等,为富豪提供私密的交际圈层。
  赖特与山能够作为中西部唯一顶级豪宅的标杆之作斩获殊荣,填补重庆豪宅发展史上的荣誉空白,开启重庆顶级人居生活范本,并非机缘巧合,正如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长丁海森先生评价的那样:“财信•赖特与山是一个厚载抱负的企业几经沥血而成的作品,它无愧‘作品’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