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重庆育才中学签约落户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5-02-03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日,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育才中学、重庆文星投资有限公司三方领导在大足大龙湾酒店二号会议室就联合办学完成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得到大足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副书记周伟、区教委主任覃伦富及龙水湖度假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也出席本次签约。

  会上,首先由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华对重庆财信企业集团及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做出简单介绍;重庆育才中学校长金永对重庆育才中学近年来的成绩及龙水湖中学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畅想,他明确表达信心:3年之内将龙水湖中学发展成为重庆重点中学。最后,区委副书记周伟代表大足区政府做出总结性陈辞。 

  目前,大足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正如期推进,温泉水世界项目也将在今年开业运营,并有金夫人、苗记、植恩等多个知名商家落户,旅游区外埠逐渐成形。重庆育才中学的进驻,不仅加速了大足龙水湖片区教育配套的崛起,更再度放大了片区的吸引力和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