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捐资壹佰万援建金山镇幼儿园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9-04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日,由财信集团捐资100万元人民币援建的大足区金山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学校落成后的第一次开学典礼。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赟女士代表卢生举董事长和全体财信员工赴往大足区金山镇参加了该校的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


金山镇中心幼儿园赠予我司五谷贴画礼物

  上午10点整,仪式在蒙蒙细雨中热烈举行,大足区人大、区教委、金山镇政府相关领导,幼儿园教职工及众学生家长冒雨前来参加这场值得纪念的庆典活动。看着这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新校舍,小朋友和家长们都欣喜万分。伴随国歌的奏响,金山幼儿园迎来了新校舍落成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欣慰。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校方将一幅由教职工亲手制作的五谷粘贴画赠予财信集团,以此感谢对学校建设的鼎力支持和对小朋友们的关爱。
  据大足区有关领导介绍,金山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公立幼儿园,在财信集团的关心和援助下,该校得以建设成为大足区乃至整个渝西片区最好的乡镇幼儿园之一。不仅拥有优美的园区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更调集了大足区优秀的师资力量,促成学校教育管理体系的完善。
  财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赟表示,大足是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的家乡,尽管目前财信集团事业重心以都市圈为主,并辐射到澳大利亚、柬埔寨等境外市场,但“信义立业,财富共享”是公司始终坚守并践行的信念,面对家乡,卢董事长更是始终抱持着一份浓郁的情怀,捐资建公路,灾情献爱心,同时,为了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财信集团和大足区政府携手打造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预计耗资将超过300亿元。为了家乡的教育事业和未来,不让父老乡亲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财信集团捐资100万元,在大足区、金山镇各级领导、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建起了这座高标准、全区一流的幼儿园。财信集团对能够为大足区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点力,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也衷心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幼儿园老师的悉心培育下,孩子们能够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健康、茁壮成长,渡过快乐、美好的童年。
 

财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日


集团青总代表卢董事长致辞


幼儿园小朋友精彩的舞蹈表演


幼儿园小朋友精彩的舞蹈表演


小朋友在教室中亲自动手搭建玩具积木


干净整洁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