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地产集团成立大会暨201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

  经过公司内部资源优化整合及宏观发展规划部署,2013年4月20日下午13:30分,财信地产集团正式宣告成立。财信地产集团将延续以地产开发为主业的方向,加强纵深领域的扩展,并且强化和完善辅助行业的保有及领域的开拓,这预示着为财信地产在全国的布局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成立大会,同期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在集团公司26楼会议室举行,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青贇主持成立大会,集团相关领导、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集团副总裁高度肯定了过去十年财信地产取得的成绩,并对财信地产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集团副总裁彭陵江宣读了对“地产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及人员任免”的文件;接着,地产集团董事长鲜先念宣读了地产集团的人员任命文件;随后,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地产集团董事长鲜先念做会议总结,他强调,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更是一份责任与挑战。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具体措施,共同促进公司的经济效益与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确保全年目标的圆满实现。

  此次大会的及时召开,对于财信地产和财信企业集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财信地产集团与财信企业集团将实现了架构升级与产业升级的有效统一,更利于企业在战略投资、资本运作、资源管理、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全面推进和实施。它的成立标志着财信地产正式步入集团化运营的新领域,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积极稳妥发展相关产业,使公司成为效益优良、主业突出、产权清晰、管理先进的一流企业将成为这一时期财信地产集团的建设目标。
  站在新的起点,地产集团全体同仁将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企业2013年的发展做出更为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