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环境通过国家评审 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经过近半年严格审批,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家评审,财信环境公司顺利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于2018年4月正式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及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四方面有硬性指标,申报企业必须经过经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组成的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后,最终获批成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财信环境公司通过积累优质的工艺技术和运营经验,不断创新,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百余项。取得“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这一国家级资质认证的硬招牌,标志着财信环境公司在环保行业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获得认证后,财信环境不仅能享受到国家科研经费支持和财政拨款,以及财政、税收、金融、贸易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对企业市场价值、资本价值及企业形象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