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物业牵手深圳公元物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捷报再传。2018年1月25日下午,在财信集团总部,西安六维物联科技合伙企业与重庆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署了合作协议。重庆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重庆财信物业集团董事长周永才先生,重庆财信物业集团副总裁徐广超先生、曹雷先生、王红星先生,重庆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先生,银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川先生,西安六维物联科技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闵安先生,公元物业股东及管理团队郑顺福先生、周安民先生、柯国良先生、黄镇钦先生、梅向明先生、胡鄂松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1517217069913908.jpg

 

公元物业作为独立的专业化、市场化物业管理服务商,拥有一流物业管理体系、专业管理人才队伍以及成功的项目经验,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14001环境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管理面积800余万平方米。

财信物业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基石,扎根重庆,布局全国,具备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五十强,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牵手成功,双方在服务、资源、平台、资本、团队、品牌等方面深度合作和共享,是双方共谋发展、做大做强的里程碑,标志着财信物业全国性发展战略有效推进,顺利进入华南市场,至此,财信物业已在华南、华北、东北等区域布局,将持续通过对“1个中心、4个支撑、2个保障”运营理念的深耕,创新商业模式,成为有温度的服务者,为业主打造温暖的生活环境。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