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跑团 敢为人先 “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龙水湖开赛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2018重庆大足环龙水湖“财信杯”半程马拉松赛在大足龙水湖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名跑友相聚龙水湖,感受“速度与美景”。百余名财信员工也加入到环湖马拉松跑中。

01.png

(开赛鸣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财信企业集团冠名赞助,是一场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标准进行筹办的高标准赛事,更是一场继“重马”之后为重庆乃至全国马拉松爱好者打造的轻松、惬意的“半马”品牌赛事。

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组别,其中,“家庭亲子”迷你马拉松赛全新升级,由传统的“1+1”模式改为了“2+X”模式,即父母双方可共同带领孩子参加比赛,小孩的数量为1-2人。

02.png

(全员起跑)

当日早上8时,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等领导为赛事起跑鸣枪。经过两个多小时,参赛队员全部抵达终点。最终,来自云南的选手周波蝉联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半程马拉松赛冠军由刘宗桃获得。

此次半程马拉松赛活动得到集团、各子公司和各项目的积极支持,105名财信人参与比赛。来自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的陈滔用时1小时39分跑完半程马拉松。第一次参加集团组织马拉松比赛,陈滔心情很激动。他说,通过跑马拉松实现了自我超越,相信来年一定能取得新的突破。

财信跑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半程马拉松赛在集团内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团结凝聚了广大职工群体,加深了员工与子女的亲子关系,相信财信全员会将“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带到工作中去,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共筑财信“千百梦想”。

03.png

(财信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