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物业丨再拓疆土 财信物业落子连云港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01.gif

9月30日,财信物业与连云港杨辉物业在重庆江北嘴CBD的财信企业集团总部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巩固华东市场。此次签约,双方将建立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实现共赢这一美好目标。

02.webp.jpg

▲财信物业董事长周永才代表财信物业与杨辉物业总经理杨辉签订协议

财信集团副总裁、财信物业集团董事长周永才,副总裁徐广超、曹雷,财务总监刘庆,市场发展中心副总经理黄云峰,连云港杨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程荣、总经理杨辉、财务总监王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03.webp.jpg

▲杨辉物业团队

连云港杨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杨辉物业)成立于2003年,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荣获物业十佳企业及就业先进单位称号,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荣获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企业(苏北地区排名第一),管理面积达1776万平方米。

财信物业成立于2006年,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三十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目前已进驻重庆、北京、河南、江苏、山东、安徽、浙江、吉林、山东、辽宁、贵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管理面积已达7000万平方米。

04.webp.jpg

▲财信物业-管家服务

财信物业始终坚守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初心,努力在全国物业服务领域中争当优质服务的推动者、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市场开拓的领跑者,切实履行财信物业在社会化改革进程中的使命与责任。

截至目前,财信物业已经与北京国兴三吉利物业、吉林建龙物业、深圳公元物业、重庆东海物业、湖南泰弘物业、淮安福田物业等企业实现了股权合作。

财信物业作为财信企业集团重点发展的产业,在2018年这个物业行业的“规模之战”中积极寻求突破,加速市场化进程,稳步推进全国战略扩张的步伐,聚焦平台输出、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并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和多元化的方式,不断强化规模化扩张能力。

此次与杨辉物业强强联手,是财信物业继淮安福田物业之后,在苏北,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又一重大举措。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双方将结合财信物业的强大实力和杨辉物业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财信物业在华东市场的竞争力。

05.webp.jpg
▲财信物业管理团队

同时,财信物业将继续在服务提升、管理提效、市场拓展、多种经营创新四大体系的支撑下,加速全国扩张的速度,力争用3—5年的时间,实现管理规模突破10亿平方米,成为物业行业领军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