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抢占婚宴酒席市场 龙水湖西湖佳宴品牌亮相棠城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财信文旅龙水湖联合行业顶尖婚宴品牌举行的“泉心泉意爱·情定西子湖”高端时尚婚礼秀在龙水湖旅游度假区举行。龙水湖西湖佳宴婚宴品牌亮相棠城大足当天,就受到了新人的追捧。

打造高端婚礼风向标

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通过高端主题婚礼秀给新人一站式婚礼建议,联合行业中的顶级品牌,共同打造大足高端婚礼风向标。

在婚礼秀现场,婚庆公司、珠宝公司、婚纱摄影馆、婚纱礼服馆、宴会统筹师等联袂出动,帮助解决新人所有婚礼需求。新人不仅获得了婚礼创意和灵感,还免费向专业人士咨询酒店宴席、婚礼策划、婚纱摄影等婚礼置办全过程的相关事项。

01.jpg

“泉心泉意爱·情定西子湖”高端时尚婚礼秀

现场观礼的准新人李女士表示,“这种一站式的时尚婚礼发布,对婚礼有个性需求的我们8090后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省心省力。另外,我个人比较倾向于户外草坪婚礼,龙水湖,我觉得应该是大足区域最理想的地方了。”李女士的母亲补充,“这些商家的优惠也非常给力。”整场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50对新人观礼,婚宴预订成交额超过20万元。

龙水湖婚宴品牌布局大足

此次时尚婚礼发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传播,将西湖佳宴婚宴品牌的品牌魅力向婚礼市场目标客群及潜在市场展现。西湖家宴品牌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婚庆市场的价值。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婚庆行业市场规模达14639亿元,在此发展势头下, 2018年市场预计规模可超18000亿元, 2021年将触达30000亿元大关。而在婚礼服务核心业务消费的调研中,婚宴酒席的消费大约占据了一半的开销,达到49.3%。

02.jpg

2018上半年国内婚庆服务行业公开数据

该负责人表示,有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团队的专业服务,西湖佳宴将成为棠城的高端婚宴品牌,婚宴业务或将成为龙水湖旅游度假区营收的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