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10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10强揭晓。财信集团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重庆最佳雇主”美誉。

01.webp.jpg

▲2018中国最佳雇主奖杯和奖牌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中国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据主办方介绍,2018中国年度重庆最佳雇主通过公众评选产生,分别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六项雇主品牌指标打分,最终选出“十佳”雇主。旨在数字经济和智能时代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 

▲颁奖盛典现场

财信集团一直以来已“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为使命,以“做卓越的城市运营供应商”为愿景,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创造规模效应以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同时,坚持“共担共享 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以市场化的规则设立用人标准,用市场化的视角选人、育人、用人、留人,通过“财星计划”“栋梁计划”等项目,建立了科学的人才选拨和培养机制,建立起了一支复合型人才梯队,实现人才有序流动与均衡发展。

主办方表示,雇主品牌作为企业的软实力,可以实现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在人才主导的当下,雇主品牌已经由奢侈品变成了必需品,企业要洞察“新雇主经济”演变的内在规律,通过经营雇主品牌,通过共同的价值观吸引和留住优秀员工,并通过赋权和学习成长激发员工的创造力,从而实现人才和企业的价值共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