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企业集团与重庆市江北区政府 签署政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财信企业集团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在江北区政府会务中心签署了《政企合作协议》。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财信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卢生举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范立新,财信企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彭陵江代表双方在《政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范立新与彭陵江作为政企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李维超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卢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李书记表示,江北区目前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生态环境,希望财信集团在地产、环保、高科技等领域都有全方位地发展。本次签约也是政企双方给建国七十周年的献礼。

卢董事长表示,江北区政府爱商、重商、亲商,非常感谢江北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的爱护和关心。财信集团非常看好江北区未来的发展,将深度融入江北区地产、环保、新物业科技等领域,与江北区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早日实现财信既定的“千亿营收”目标。

▲签约双方合影

为响应重庆市政府“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号召,助力上市公司数量倍增计划,财信集团已于2018年底将上市公司财信发展注册地从北京迁至江北区,并布局旗下环境和物业两家产业公司在2022年前培育上市,力争在江北区的上市公司达到3家。另外,财信集团将发挥在生活垃圾固废全产业链运营能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能力及地产开发上的优势,积极参与江北区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及土地整治等工作。

同时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财信企业集团及下属各业务板块相关领导,江北区委办、区政府办、财政局、金融办等10个政府部门领导。此次《政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财信集团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向着财信“千百梦想”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