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9届“财星计划”管培生培养正式启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财信集团2019届“财星计划”管培生培养项目启动会在集团13楼多功能厅举行。这标志着,集团已完成首批管培生招募,并进入到实战阶段。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彭智勇出席会议。

据了解,“财星计划”管培生培养项目旨在以培养集团未来管理者为导向,为集团中高层管理层提供人才储备。为此集团人力体系专门研究和建立起“一年三阶段、总分齐协作”的全面而立体的培养体系,以期管培生在职业化素养、岗位及专业技能、领导力上有所成长。

启动会上,集团遴选出的11名优秀管理人员或技术骨干与学员们一一结成对子。未来一年里,导师们将“一对一”对学员进行定向辅导。

02.webp.jpg

▲启动会上,彭智勇副主席为导师颁发导师聘书

在接下来的两天半里,管培生们通过集中学习,上了初入职场的第一堂课。他们不仅了解了财信集团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还就职业化心态和意识建立,人际关系沟通与团队协作、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等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在拓展训练环节,管培生们在游戏中通力合作,通过初探、协作、破冰、反思,领悟到了团队的意义,学习到了突破和超越、聚焦与深耕、平台与协作、坚持与抗压的职业思维和导向。

02.webp.jpg

2019届“财星计划”学员合影

03.webp.jpg

课堂互动环节

04.webp.jpg

队伍展示

4.webp.jpg

团队协作

5.webp.jpg

团队协作

管培生代表张仲铭表示,经过三天的学习,他对公司、团队与自我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职场新人,未来要踏实做事,正确做人,调整自己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开展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