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环境丨财信环境喜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授予了财信环境运营管理中心“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这一省(部)级荣誉称号。

01.webp.jpg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该称号是作为引导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忘我工作,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载体,是全国统一、影响广泛的劳动竞赛活动品牌。

2017年6月财信环境整合并重塑运营管理中心的水务、固废运营团队,该团队负责公司环保项目的运营管理,团队发展至今已有员工23人,平均年龄3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人。在过去一年所运维的近40个项目上实现了零安全事故、零环境污染、零群体性/投诉事件,污染物实现100%达标排放,圆满完成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同时,在环保行业遭遇资本寒冬的2018年,运营管理中心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环保以运营为本,逆势而上、应势而行,积极探索并实践了公司环保轻资产业务模式。

财信环境是一支有环保信仰、有专业素养、有奋斗激情、有傲人业绩的先进队伍,运营管理中心更为助力重庆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而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