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地产 | ​财信发展荣膺“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京召开,财信发展荣膺“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

▲ 图源来自中指研究院

  主办方“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研究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吸引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其评选已连续进行了17年。

▲图源来自中指研究院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评价指标包括经营规模、财富创造力、投资价值、财务稳健性四个方面,其中涵盖了总资产、营业收入、总市值、盈利能力、成长能力、运营效率、资本市场表现、业绩预测等多维评价标准。以此发掘成长质量佳、投资价值大的优秀地产上市公司,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全面的投资参考依据。

 

  财信发展此次获此殊荣,得益于一直以来企业在战略精准定位、资产价值提升等高质量发展步调上的稳扎稳打,也是市场对财信发展的肯定和认可。

▲领奖现场

 

  财信发展在战略布局上,财信发展精筑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产业,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前行提供稳健动力。同时,财信发展提出立足重庆,深耕西南,拓展环渤海和珠三角,全面布局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在这一战略指导下,仅重庆而言,企业就已陆续落下12子,整体覆盖全渝6大核心区域优质板块。未来,财信发展也将继续开疆拓土,以更多优质项目为城市与空间生活服务。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平稳健康地发展,这种理性的市场环境对财信发展而言充满了机遇。为此,财信发展将坚持企业发展战略,沿着企业发展方向,不断精进与创新业务体系,增加资本实力,成为房地产市场多元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