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祝贺 | 财信集团上榜“2019重庆企业100强”“2019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双榜单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正式发布2019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财信集团首次参加评选,荣膺“重庆企业100强”和“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称号。

02.webp.jpg

重庆企业联合会同期发布的《2019重庆100强企业分析报告》显示,此次榜单的出炉,让重庆百强企业呈现出新的特征:入围门槛提高至25.4亿元,创历史新高,较去年提高2.4亿元;百强企业的营收总额保持稳定增长,提高至1.88万亿元;资产总额同样保持增势,提高至4.1万亿元。

02.webp.jpg

据悉,2019重庆企业100强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中国企业500强标准并依照国际惯例,即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多少(包括主营业务收入、非主营业务收入和境内境外营业收入的合并总收入)为入围条件,经市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

“近十几年来,重庆100强企业营收、资产规模均稳步提升,整体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重庆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上榜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居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辐射带动作用,是各行业的标杆。

今年9月,财信集团跻身上榜“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时隔3月,财信集团再次进入重庆企业百强双榜单,也意味着社会业界对集团取得成绩的认可和鼓励。

财信集团将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在“千百梦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在经营发展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03.webp.jpg

关于我们

财信创立于1992年,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相关多元产业及投资集团,主要业务包括金融投资、地产开发、智慧物业、环保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等。

财信集团以“卓越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愿景,以“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为使命,可为客户提供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以及产业链上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区域产融协同发展能力。

目前集团以重庆、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为核心城市,辐射成渝、长三角、珠三角、津京冀和粤港澳五大经济圈,在全国广泛开展业务。

04.webp.jpg

主要荣誉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
重庆企业100强
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
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
中国物业服务业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