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助力复工复产财信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2月9日,财信企业集团党委在接到江北城街道邀请加入疫情联防联控“红色联盟”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志愿者到“红色联盟”服务站开展志愿活动,协助江北城街道和江北嘴管委会办公室开展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011.jpg

  财信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惧病毒,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为复工复产企业送服务上门,实行“一站式”和“随到随核”服务模式,认真、细致做好企业手续报备、检查防控措施等工作,耐心对未纳入复工计划的企业做好政策解释,获得了街道的肯定,并在江北城街道公众号新闻中予以报道。

  在做好志愿工作的同时,各党员志愿者也积极助力自身公司复工工作。他们时刻与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在街道允许的情况下,将自己掌握的最新资料、注意事项等及时告知公司,帮助公司进一步了解复工政策,尽早谋划,尽早准备,为公司的顺利复工提供了支持。

  此次志愿活动财信企业集团党委先后安排3个支部共4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截止目前相关志愿工作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