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华澳信托斩获优秀财富管理品牌奖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7日,华澳信托凭借多年在客户管理、团队管理、运营合规、行业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斩获由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财富管理品牌”大奖。同时,华澳信托总裁助理兼深圳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丁菲娌荣获“2020年度优秀信托经理”

     “华澳·臻财富”品牌创建于2013年。多年来,公司将财富管理业务布局于上海、重庆、北京、深圳等地,深耕当地财富管理市场。2019年,公司财富条线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客户管理方面,推出“金融科技+服务”,充分利用公司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运营,夯实管理基础,逐步形成金融科技服务体系。2019年公司通过举办客户沙龙、投策会活动、馈赠客户生日礼、为客户提供商旅出行及生活关怀方面的增值服务,逐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有效提升交互频次。

       团队管理方面,公司通过架构调整,确立了财富业务团队“前台+中后台”的基本框架,明确了资金市场部和财富管理总部的运营支持职能,为财富直销团队集中精力发展业务提供运营支持保障。同时,通过考核方案的优化,坚持财富人员严进宽出,提升直销能力。

      运营合规方面,着重加强消保合规工作,开展大规模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月活动,公司全年未发生客户投诉、监管处罚事件,消保评级从二级C提升到二级B。

      行业研究方面,公司于2019年10月成功获批信托受益权账户业务首批代理机构资格,于11月完成首单信托受益权账户开立业务;积极参与由信托业协会发起的《信托财富管理业务体系发展研究》课题,与外贸信托共同撰写《家族信托及慈善信托财富管理业务分析》章节,参与编写的章节在整体评比中拔得头筹。

      截至2019年末,公司信托产品均按合同约定顺利兑付,累计为投资人分配信托收益76.54亿元。

     未来,华澳信托将坚持“稳发展、控风险、强基础、促转型、增效益”的战略定位,夯实根基、促进转型、狠抓落实,在充分认清市场及自身状况的基础上,发挥优势,稳健有效地推进信托业务持续健康的发展。

(华澳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