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智服获评卓越服务力价值企业等三项殊荣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5月10日,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召开,并正式发布《2021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财信智慧服务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近年来的强劲增长趋势,公司品牌价值获评估为35.62亿元人民币,财信智慧服务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西部品牌企业20强”荣誉。

1.png

本次蓝筹物业峰会研究成果榜单,依据绩优、创新、稳定,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旨在树立标杆,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本届峰会以“智慧社区,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目光聚焦于物业行业发展上。与会行业大咖们一起探讨在即将到来的黄金时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和愈加发展壮大的物业市场,物业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格局。
 
本届蓝筹物业百强峰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实践教授蔡剑先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先生、物业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共同讨论物业行业应该如何顺应物企智慧化发展的潮流,充分运用数字科技和“智慧平台”理念,呼应社会当下新的需求、破解行业新的课题。
2.png
财信智服董事长薛茫茫获评年度创新人物,并发表“不忘初心 深耕服务”主题演讲。他表示,物业是服务行业,财信智服把客户的健康安全和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作为最重要的工作要求,让客户用很有竞争力的价格享受到最优质的核心物业服务,以及更贴心的服务。“我们相信,有竞争力的产品、与客户建立起情感联系可以帮助我们不断成长。”
 
在如何应用数字科技助力物业服务方面,他表示,财信智服在两年内,完成了财智云1.0,实现了数字化的产品标准,在快速复制的过程中保证品质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财智云2.0在快速研发迭代中,保证管控的高效率和低成本。目前,财智云3.0正在和国内一流物联网公司合作,在园区物联网的基础上建立起财智云大数据平台,在此基础上改进和提升基础物业,改进产品和管控,开发新的社区商业机会,建立起不断向上的改进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