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酒店管理升级 大足公司签约上海豪生酒店管理公司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3-05-21  浏览次数:

  伴随着地产经济以及旅游地产业的快速发展,一个个声名显赫的顶级酒店品牌成为越来越多知名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它们的落户和开业,也为旅游地产升级管理提供了必要的硬件基础。
  2013年5月20日,大足公司就位于龙水湖的两个酒店与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酒店委托管理合同》和《前期技术支持及委托管理框架协议》。未来,德姆豪生(五星)、豪庭酒店(超五星)两家五星级酒店将入驻度假区。
  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缜密的研究,把大足公司龙水湖开发项目作为重要的落脚点基于三个重要原因,一是长期的经济发展潜力和巨大发展前景;二是大足兴旺的旅游产业,大足也是国际旅游推荐的佛教文化保存地之一;三是大足龙水湖发展的影视产业,未来,影视经济也会成为这个区域乃至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相关链接
  豪生国际酒店集团(Howard Johnson Inc.) 是全球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500家酒店。1999年,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并很快获得了国家认可的相关资质。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与中国台湾地区引进与当地文化相结合的前瞻性酒店业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