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洲际酒店集团高层赴重庆丽晶酒店考察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一行莅临山城重庆,对重庆丽晶酒店进行了为期一日的考察访问,并与业主方财信集团领导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联席总裁彭智勇、总裁助理杨昌文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01.jpg

双方合影

据了解,今年3月,洲际酒店集团发起了对丽晶酒店集团的收购行动。今后,洲际酒店集团将扛起丽晶品牌大旗,负责丽晶品牌的全球事务。此次,重庆丽晶酒店是其拜访业主计划的重要一站。

当天下午,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酒店的客房、红酒窖、两江吧、宴会厅等。周卓瓴非常关注细节,所见之处一砖一瓦都让他赞不绝口:“这是一家堪称完美的酒店。无论是建筑还是室内,每个角落都非常漂亮。特别是艺术品,深深打动着我们。”周卓瓴还表示,重庆丽晶酒店对洲际酒店集团今后打造丽晶品牌而言,能找到很多可汲取的灵感,财信集团对细节专注的态度也令人赞赏。

在与财信集团高层交流期间,周卓瓴对丽晶品牌价值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丽晶有非常辉煌的历史,有深厚的亚洲文化的沉淀,是值得传承的品牌,而洲际酒店集团一直对丽晶品牌孜孜追求,现在终于梦想成真。

02.jpg

周卓瓴(左三)向卢生举董事长介绍情况

周卓瓴向卢生举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接管后,丽晶酒店的重新定位和规划。他说,洲际酒店集团将丽晶品牌的定位放在了旗下豪华酒店的最顶层,甚至高于洲际酒店。“未来,丽晶酒店将延续全球顶级奢华酒店的概念,并且独树一帜,从而吸引更多的高端客群。”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周卓瓴表示,洲际酒店集团也派出了业界最富经验的精兵强将来管理丽晶品牌,希望将丽晶酒店带到新的高度。

对于洲际酒店集团高层对重庆丽晶酒店的高度认可,卢生举董事长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对洲际酒店集团参与重庆丽晶酒店的未来也表示出期待和信心。

他说,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酒店业中是首屈一指的,是值得财信集团信赖的。他认为,此次收购是两家公司强强联合,财信对此举非常赞同和支持。“相信在洲际酒店集团的管理下,重庆丽晶酒店将更上一层楼,有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在酒店业方面有更多合作机会。

03.jpg

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与洲际酒店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