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财信产融正式揭牌开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8月22日,财信产融有限公司在深圳福田皇庭中心50楼正式揭牌开业。这标志着,财信集团实现了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

集团董事长卢生举、联席总裁彭陵江、联席总裁彭智勇、常务副总裁罗宇星、副总裁夏勇、副总裁周永才等集团领导及高管,华澳信托、财信发展、财信产融、财信鹏龙、公元物业的相关领导及财信产融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9:18分,财信产融开业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揭牌仪式由联席总裁彭陵江主持。财信产融执行总裁肖勇介绍了财信产融成立背景、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卢生举董事长为此次开业揭牌仪式致辞。

01.jpg

董事长致辞

肖勇总裁表示,财信产融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和另类投资为核心的投资公司,立足深圳、辐射湾区、放眼世界。公司现阶段以开发项目渠道、拓展资本市场资源以及建设高层次人才梯队为开端,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可持续发展。

卢董事长表示,财信作为一家相关多元化产业投资平台型集团公司,已形成“1+3”战略布局,拥有资本投资及金融服务能力,具备基础设施投资、环保和地产三个支柱产业。“此次落户粤港澳大湾区的,不仅是财信产融,财信发展总部管理中心和华澳信托深圳业务部也相继落户,这也是集团持续推进“1+3”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02.jpg

卢董事长携同肖总一起为财信产融揭牌

揭牌仪式后,领导一行在参观了财信产融、华澳信托深圳业务部、财信发展总部管理中心新装修的办公区域,并来到51楼财信发展会议室,与各公司领导、员工一起座谈。卢董事长在会上分别从公司管理、队伍、能力、方向、精神及转换变革等多个维度提出要求:期望通过财信人的共同努力,实现财信“千亿规模、百年企业”的企业梦想。

03.jpg